2006年7月14日 星期五

我是美國人嗎?

媽呀~~~我昨天晚上弄個論文要跑的數據~~~

弄呀弄的,不知不覺,天就給我亮起來了~~~傻眼~~~

再度對著天亮說晚安~~~



早上六點多決定吃個蛋糕和喝個果汁牛奶,

不知道是我太少喝牛奶,還是昨天買的蛋糕有問題~~~

吃完過了一個多小時,我的肚子一直在跟我抗議~~~

跑去廁所,然後就洩了一整個肚子~~~

天啊~~~好像把這幾天所有吃的東西都清空了~~~



重點不是洩肚子~~~

重點是,我莫名奇妙的撐到了早上九點至十點左右才睡~~~

睡到下午一點多才有力氣滾下床~~

搞得快跟美國人的作息同步了~~~



唉~~~我的論文啊~~~



衝衝衝~~~

1 則留言:

  1. 看來你過了一個很"精采"的早上唷

    <應該是你的晚上>

    現在是不是應該和你說"早安"阿

    ㄎㄎㄎ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