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7月16日 星期日

天啊~~我的桌子~~~亂





最近一直忙論文,找了一堆文獻資料參考,

再加上自己要設計的實驗數據給電腦跑~~~

反正就是日夜不分的日子,快一個星期了~~~

剩下星期一了~~星期一這天我一定要結束掉這篇論文~~~

上面這張圖就是這用功的地方~~~好亂~~~星期一結束掉論文後,一定要來好好整理一下房間了

3 則留言:

  1. 嘻嘻~這是最整齊ㄉ地方吧~~不要讓自己太累喔~紅龍乖乖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哈

    怎麼辦....

    最近為了"相簿"

    我的桌子好像比你的還糟糕耶

    哈哈哈 =3=

    我該檢討了

    <相簿進入最後階段了

    敬請期待 :)>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嘻嘻...

    我的桌子比你的亂一萬倍耶= =

   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

    我的書桌就變成我的置物櫃了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