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6日 星期二

12/25耶誕節當天一群研究生的自High

嗯~~~

連續平安夜的熱情~~~

平安夜的主角八個人,再外加兩個人,一行十個人~~

晚上五點跑到同一間研究室,圍在聖誕樹的周圍~~

玩交換禮物的活動~~~

我是平安夜才知道有交換禮物這個活動,

我在耶誕節的早上才臨時跑去書局買了個圖書禮券充當禮物,

還買了一包九塊錢的信封拿來裝禮物~~

找不到貼紙,結果順手拿了7-11近期的集點貼紙封口`~~~

本來以為我的禮物很陽春~~~

結果似乎是最實用,也是最貴的~~~

一開始一拿出來還被笑~~~怎麼你的禮物這麼小一個~~~

別人的禮物都包得大大的~~~

<其實有人是包了好幾層的,結果裡面只有一個直徑不到15公分的扭蛋~~哈>



抽禮物的過程還蠻複雜的,不想講太多,反正就是一群十個人在自high就是了~~~

不過真得很好玩~~~先抽禮物就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~~~

每個人的禮物都很有特色

有實用的~~有好笑的~~~有很可愛的~~~有很好吃的~~~

也有很好玩的~~~也有很"香"的<是明星牌花露水嗎?反正就是老一輩的人在用的香水就是了~~很好笑>~~~



我抽到的禮物是師父準備的~~~

師父上網購買的"酷炫功夫鼠"~~~

http://cvs.pchome.com.tw/yamamoto/detail.php?pid=YAM00222

哈~~~還蠻好笑的~~~也蠻可愛的~~~

果然是師父挑的禮物~~~人可愛,挑的東西也可愛~~~

不過一開始拿到這個,還真得是挺傻眼的~~~

因為感覺是小孩在玩的玩具~~~

不過交換禮物本來就是好玩,心意到了就好~~~

所以還是很滿足~~~

我特地把功夫鼠的唱歌錄影起來了~~~哈~~~有夠可愛的~~~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userjoe&b=4&f=1919934514&p=19



交換完禮物後,大家一起跑去吃韓式烤肉+火鍋~~~十個人坐在五個爐子前面~~~

三爐是用來烤肉的~~~一爐煮火鍋,一爈煮素食鍋~~~

素食鍋不是我愛說~~~

聽說吃素的怡珍居然把一整個湯匙的鹽都放了進去<真是有夠耍寶的>~~~

聽說一開始的素食鍋是鹽到不行的素食鍋~~~

由於本人是肉食主義者,所以只要是烤肉,就會吃得很開心很滿足~~~

所以這一餐吃下來,真得很快樂~~~



然後大家一起去打保齡球~~~

五個人一隊做對抗賽~~~只要自己的隊友打的好就很自high的擊掌

然後要是對方打的更好,就會一起比出"倒扁手勢"<賀倒采>

整個好笑~~~

總共打了三局,最後還互相打賭~~~

只是我真得不怎麼會打~~~一直洗溝~~~打得很悶~~~

還好,有兩、三次是花了兩顆球打倒全部的瓶子,

有一次是打一顆球就全倒的<有點狗屎運>

唉~~~



大家玩到晚上十二點才散場各自回家~~~


1 則留言:

  1. 哇~~我的愛徒好讓師父感動喔~~~~~

    好好喔~~雙節棍也修好了!!!

    希望我的功夫鼠讓徒兒不管是打電動..做研究..企管

    妹..都充滿力量唷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