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6日 星期二

12/26地震+遇到企管妹

哈~~~這一天起床起得很晚,睡到下午一點才起床~~~

拖到下午四點才去學校的實驗室~~

結果經過企管的研究室時,有看到企管妹在裡面耶~~~

然後在有經過她們研究室門口的時候,剛好企管妹轉過頭來看我~~~

呵~~~有滿足到~~~



然後晚上八點多的時~~~

發生了三次很強的地震~~

由於是在地下室,所以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衝出去避震~~~

在過程中,想說把門開開好了,再觀望看看要不衝出去~~

在開門的那一瞬間,

看到企管妹從他們那一間跑了出來衝去地下室外面的小廣場<那裡是露天的>

一時之間,真得很想跟著衝出去再藉機搭訕要個聯絡訊息~~~

結果我沒有這樣做,轉身回去,繼續坐在我的電腦前~~~

不怕死的繼續玩我的電腦~~~



後來想想,失去掉那個機會還真是可惜啊~~~

唉~~~

希望能夠再有一次機會能夠近距離接近企管妹,

能找機倉跟她聊天~~



可愛的企管妹…妹…妹…<迴音>

1 則留言:

  1. 李曉明(不是本名)2006年12月26日 晚上8:03

    仔紅龍~~我看你要改名叫宅紅龍了

    越來越有宅男的感覺,趕快去要電話要電話啦!

    不然也有MSN可以用︿︿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