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31日 星期日

一樣寂寞的跨年夜

嗯嗯~~~從大四開始到現在,

一共四次的跨年夜~~~重複著同樣的動作~~~

看電視、對MSN發呆、吃零食、四處逛網頁~~~

唉~~今年更慘~~~研究室的電腦壞了~~~

只好利用跨年夜來修理了!不修~~~星期一、二沒辦法做事~~~

那我星期三也沒辦法跟老闆Meeting了~~~

還有~~~有一些資料在壞硬碟裡,沒辦法拿出來,好頭疼~~~

唉~~~看著網路電視裡的倒數,又想到我在研究室埋頭苦幹~~

整個心酸~~~明年的跨年,如果沒意外,我會在軍中渡過吧!~~囧

哈~~~好深的怨念~~~~

總之~~~祝各位新年快樂啦~~~



回顧這一整年~~~似乎沒有完成什麼大事~~

不過經過七月中旬的趕寫論文,以及十二月中旬的研討會論文發表~~~

我覺得我應該有些收獲吧~~~~

但是還是對於未來的畢業論文,沒什麼信心~~~

我想我要加把勁了~~~我承認我不能在孩子氣下去了~~~

應該要好好想想自己的未來~~~~



至於對於這新的2007年,我希望我能順利畢業,

我也希望我與我的幾個好朋友,不管是在何處都能夠繼續的互相連絡下去~~

我也希望我能儘快找到未來的大方向,不要在茫茫然了~~~

1 則留言:

  1. 雖然我去跨年倒數

    不過那混亂的現場,讓人不禁覺得...



    還是在家裡看電視好啊=.=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