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3日 星期三

傳統飯糰的滋味

12/13早上凌晨五點左右,

和同學從學校研究室裡一起出來,然後各自回家~~~

剛好那時候,路上開始有了老伯伯、老太太走出來作晨間運動,

而且也開始有早餐店開始營運~~~

正好肚子餓餓的,又不想再度去7-11買泡麵之類的吃~~~

所以就跑去早餐店買東西吃,看著價目表~~~

看著、看著~~我發現了兩個字"飯糰"~~~於是我就點了飯糰來吃~~

突然開始回想小時候~~~老媽常常早餐就幫我買飯糰給我吃~~~

吃完了,就準備走去學校上課~~~

距離上次吃飯糰真得好久好久了~~~

自從升上國中以後,自從便利超商發明了御飯糰後~~~~

就再也沒吃傳統的飯糰了~~~



這一次吃,感覺很不一樣,小時的生活一一浮現,

總覺得小時候被父母呵護在身邊是一種無以言喻的幸福~~~

如今開始樣樣自己來~~~<除了錢的問題之外>

什麼都要學獨立,即使再要好的朋友也可能靠不住~~~

嗯~~~說真的,有些時候真得很累~~~

不過還是得咬牙硬撐吧!我看這星期六、日還是回家去吧~~~~~~

目前似乎只有在家裡,才能讓我沈重的心情稍稍恢復~~



重點是~~~傳統的飯糰又大顆又便宜又好吃~~~比起便利超商的要好的多了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