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4日 星期四

冏~~演講趣事~~~

哈~~~今天下午兩點的演講~~~

說來有點意外,本來不打算去聽的,要翹掉~~

結果到了兩點半同學打分機到研究室叫我一定要上去聽~~

還說這麼重要的演講你怎麼沒來,

我上去才恍然大悟,原來企管妹也有去聽演講~~~

然後我同學還真是貼心啊!把企管妹正前方的座位空下來給我做~~Orz

讓我在這場演講,不時有想轉過頭去看看她的衝動~~~  @@

她那有點捲的長髮,甜甜的微笑,真得有點迷人~~~



另外,演講者講著講著,叫我們猜猜張忠謀年收入多?

有人猜兩仟萬,有人猜六仟萬、有人猜兩億,

演講者指著我,叫我猜猜看,我猜四億~~~Bingo~~~

周教授說:「你答對了!你以後會變得很有錢~~~」

冏~~~猜對這個問題有這麼偉大嗎?

<哈~~我知道這句話是他演講的笑點之一>

我們同學也很搞笑的都用驚訝的眼神看著我,還發出讚嘆聲~~

哈哈~~真是好笑~~~

3 則留言:

  1. 坐在前面又沒用==>因為你又不敢轉頭過去看她,或是

    和她聊天



    應該坐後面....至少,可以整場都望著她的背影吧

    (笑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冏~~~說到我的心聲了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~宏龍好利害喔~遽然"猜"的到耶!有$$人耶!哈

    哈~我等著看你變有錢喔!



    宏龍加油啦!你可以轉過頭跟他說話阿!膽小鬼!哈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