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4日 星期一

評鑑之"你是我的巧克力"

上星期四、五教育部針對我們學校各個系所做評鑑訪視~~

弄得大家都人仰馬翻的~~~

因為評鑑丙等的話,明年評鑑要再來一次,

如果連兩次丙等,該系所就得say goodbye,停止招生~~~



老師們為了保住飯碗,學生們為了不讓自己的畢業證書成為廢紙~~~

大家都傾全力幫系上的忙~~~

填問卷都是講系上的好話~~~

就連評鑑委員抽了幾個學生去訪談,也都是講系上比較正面的事~~~

哈哈~~~搞得評鑑委員都說~~~你們系上的研究生怎麼都沒有批判的能力啊?

還說~~~你們系上的學生對系上的忠誠度很高哦!



哈哈~~~另外還記得星期四下午評鑑委員還到研究生的研究室去參觀~~~

在評鑑委員還沒到之前,我的論文指導老師<老闆>先跑進來看看~~~

然後我們都假裝一付很用功的樣子~~~

然後老闆看我們一付好像很緊張的樣子,就很淘氣的說:

「等等~~評鑑委員來時,就跟著我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哦!愛的鼓勵,然後跟評鑑委員說"你是我的巧克力"~~」

哈哈~~~大家都傻眼了~~什麼節骨眼了,老師還在搞笑~~~

當然大家都很俗仔,評鑑委員來時,我們還是沒有喊你是我的巧克力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