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3日 星期三

老闆~~I am sorry

哈~~~這星期三學弟妹要考試~~~

老闆要我去監考,

把考卷的檔案E-mail給我,要我自己拿去印出來~~

並且Mail裡面註明,「請用你的生命保護好這份試卷,不要讓學弟妹瞄到~~」

這點我做到了~~~

不過~~~我居然沒發現,老闆出的題目只是去年考題的小小更新,

更聽說是有7成以上是很相似的~~~

我居然在上個星期就把去年的考古題拿給學弟妹參考~~~冏~~

老闆在考完試之後,才發現了這種狀況,

直說好在有更新了考題,不然就前功盡棄了~~~Orz

老闆還說臭紅龍~~~害我出考題不能太懶惰了~~~ 一一a

好啦~~~老闆~~~I am sorry~~~對不起~~~

我沒想到會是這種狀況~~~



不過~~~學弟妹也太不爭氣了~~

有些人考得還是很糟糕~~~

都在考前先提供幾乎快相似的考古題了,還是考不好~~~

枉費我的一番苦心~~~

2 則留言:

  1. 我要把這篇轉給老闆 ~"~



    不過,先看過類似題的還考不好的學弟妹們....也太混

    了吧(無力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冏~~~不要轉給老闆啦!

    回覆刪除